金福又一力作“暖心小情歌”《多喜欢》首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2 13:11:53
 

  近日,国内知名音乐人、歌手金福经过精雕细刻之后完成了全新单曲《多喜欢》。该作品由金福本人亲自作词作曲,是一首描写甜蜜热恋的暖心小情歌。歌曲整体上以金福擅长的小情歌为主打曲风,旋律清爽,有如盛夏时分的一杯冷饮一样沁人心肺。现代感十足但又简洁明了,很容易让听众找到共鸣。

  金福从出道一直从事音乐相关工作。在这首作品中,金福对旋律和节奏的精准把握,以及对情感的精致演绎都得益于他多年来的音乐积淀,再加上他良好的先天嗓音条件,更是为该单曲加分不少,歌曲中热恋的甜蜜与美满都被金福演绎的恰到好处。“多喜欢你有你在身边多喜欢你甜蜜在心田多喜欢你不论晴雨天我都在你的眼前”温暖走心的歌词让整首歌曲散发出浓浓的小甜蜜。

  其实,早在歌曲发布之前,《多喜欢》的试听版音频便在网络发布,暖心甜蜜的小情歌吸引了网友们的强烈关注,并表示十分期待完整版的发布。而从今日起,听众将会在多种渠道收听到这首充满浓浓爱意和甜蜜的小情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