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大胆突破演绎“辣眼警花” 《龙虾刑警》爆笑来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2 10:50:0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由王千源、袁姗姗主演的电影《龙虾刑警》正式登陆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自开拍以来《龙虾刑警》就备受关注,从上映以后的反应来看,口碑可圈可点。其中,袁姗姗饰演的花姐更是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穿衣打扮不修边幅,性格酷辣率性大大咧咧,武打动作戏干净利落,袁姗姗颠覆性的演绎让不少观众“大跌眼镜”,直呼:“这大概是一个假的袁姗姗”!

袁姗姗《龙虾刑警》

  袁姗姗颠覆形象变身麻辣警花 直男审美惨遭硬汉吐槽

  袁姗姗在《龙虾刑警》中,为了更好的塑造角色,不惜颠覆往日女神形象,“大龅牙、雀斑脸、泡面头”让人过目难忘,袁姗姗甚至还亲自参与造型设计,势要将“自黑”进行到底。而饰演的“恨嫁女”花姐作为一位奋斗在缉毒一线的麻辣女刑警,性格也是大大咧咧攻气十足,动作武打这样的重头戏分分钟即可上演。最出乎意料的是,在妆容方面她也秉持着“直男”审美,过分抢戏的腮红不光让刘桦提出了“是否喝多”的质疑,也让铁血硬汉王千源表示不忍直视。不得不说,这群糙老爷们当中的最man担当非花姐莫属!

袁姗姗相亲妆

  袁姗姗《龙虾刑警》挑战不断 后续作品引人期待

  在曾经创造了十几亿票房的电影《煎饼侠》中,袁姗姗便让观众看到了她身上的喜剧天分,引发了众多好评,而此番《龙虾刑警》出演喜剧警匪片,呈现出来的效果却是完全不同的质感。《龙虾刑警》在喜剧之外更有一个警匪动作片的前缀,其中大量的动作戏对演员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然而袁姗姗为了角色完美呈现不负众望,摆脱偶像包袱大胆突破,降低外貌值与提升武力值并驾齐驱,认真敬业的态度可见一斑。

  如今,袁姗姗作为演员身上的可能性正在被无限扩充,最大的惊喜或许永远只能在下一部作品中见分晓。接下来,袁姗姗与刘烨合作的《国宝奇旅》等多部作品将陆续与观众见面,期待她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袁姗姗颠覆形象
袁姗姗化雀斑妆
袁姗姗酷劲十足
袁姗姗泡面头
袁姗姗饰辣手警花
袁姗姗饰演花姐李若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