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拜托了冰箱》分享与女儿相处日常 女儿需抓美妆蛋睡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1 16:26:51

  《拜托了冰箱》第四季,总是离不开育儿话题。在昨晚上线的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中,辣妈戚薇作为主人公分享了她与女儿相处时的趣事,可爱的日常不仅萌翻了在座的冰箱家族,也引发了屏幕另一端的网友们的暴风羡慕:“上天欠我一个女儿”、“好喜欢Lucky小公主”!

  爱美妆从娃娃抓起 戚薇曝女儿睡觉必抓美妆蛋

  当何炅隔空向戚薇的女儿Lucky发出来自灵魂深处的拷问:你是喜欢爸爸还是妈妈?戚薇立刻骄傲地替Lucky回答了“妈妈”,因为都是女孩子,有共同语言。所谓有其母必有其女,戚薇在节目中还提到女儿和自己一样喜欢美妆,比如会为了蹭自己的口红会故意来亲妈妈。

  从抓周的时候,戚薇的女儿就开始显露出对美妆的浓厚兴趣,摆在最显眼位置的书、算盘等等常规物品都没能入女儿的“法眼”,偏偏角落里的口红引起了她的注意,即使把口红换成了粉饼她还是径直朝着目标前进。戚薇甚至爆料女儿从小睡觉的时候一定要抓着美妆蛋,美妆小公主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与女儿抢裙子决不让步 严格妈妈教出自立宝宝

  聊起与女儿相处的日常,戚薇表示自己一般把女儿当做大人来看待,绝不会因为她是小孩子惯着她的脾气。有时候女儿会和自己抢裙子穿,她也从来没让过步,而是和女儿站在平等的立场吵上一架,你爱美我也爱美,谁不是个小公主咋的?逗得何老师在一旁默默补刀:不知道该说女儿过于成熟,还是妈妈太幼稚?

  最近在参加腾讯视频《放开我北鼻》的王嘉尔听说Lucky今年3岁,立刻向戚薇倾诉自己带娃的苦恼,并向戚薇讨教起了带娃经验。没想到辣妈戚薇教育孩子的方法竟然如此严格,女儿踢掉的被子自己盖,工作时会带女儿一起,以致于Lucky小小年纪就能适应倒时差了。虽然一旁的陈学冬对此惊讶不已,但正如何炅所说,教育方法不分对错,每个家庭都会有自己的教育理念。下周三晚8点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中,在育儿方面颇有心得体会的陈学冬又会分享什么样的带娃技巧呢,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