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狂篮》收官 佟梦实《一念时光》开拍多剧霸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1 10:18:1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爱奇艺和芒果娱乐出品,佟梦实、邢菲等主演的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完美收官。剧中佟梦实饰演的男一号“楚逍”深受观众喜爱。与此同时,他主演的都市职场剧《一念时光》也正式开拍,演技与颜值均不俗的佟梦实俨然已成为90后小生中的后起之秀。

  《热血狂篮》完美收官 楚逍学长唤醒青春记忆

佟梦实《热血狂篮》霸气学长
佟梦实《热血狂篮》完美收官
 

  自《热血狂篮》开播以来,佟梦实饰演的楚逍凭借俊朗的外表、温暖的性格以及独特的魅力收获大批粉丝。剧中的他霸道与奶萌兼具,阳光可爱却不失体贴关心。佟梦实生动自然的表演也令观众陷入到他塑造的阳光霸气暖男的“小狼狗”设定中。

  从最初带着挚友遗愿的冷傲少年到敞开心扉温暖别人,再到克服自我,成为华阳球队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佟梦实用心把握人物,将楚逍的强势与柔软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令观众的心情跟着跌宕起伏。熟悉的篮球场、挥洒的汗水、酸甜的初恋……也无一不在刺激着观众的青春回忆,纷纷评论:“青春欠我一个楚逍学长。”

  《一念时光》化身精英总裁 佟梦实开启霸屏模式

佟梦实《热血狂篮》学长圈粉
佟梦实新剧霸屏
 

  与此同时,由佟梦实主演的都市职场剧《一念时光》也正在拍摄中,剧中佟梦实饰演男一号宫欧。作为NE集团总裁,宫欧拥有俊美的外表和清冷的性格,行事果敢、眼光毒辣,与女主的情缘纠葛千回百转,令人叹息。

  而佟梦实主演的另一部古装玄幻剧《玄门大师》正在爱奇艺热播中。佟梦实饰演随缘随性的乐观少年张陵,与《一念时光》中患有偏执症的精英总裁形成巨大反差。不同剧集不同角色,2018年佟梦实可谓开启霸屏模式,成为新一代小生中的后起之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