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电影节耳东之夜 电视剧《全球通缉》发布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0 22:40:34
  6月16日,耳东文化产业集团于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当天,在上海南外滩天宴时尚创意园举行以“东 • 观”为主题的耳东之夜。

  活动现场,《神探大战》、《未择之路》、《日常幻想指南》、《发小儿》、《泄密者》、《家和万事惊》、《罗伯特想红》、《八秒半英雄》、《全球通缉》、《铁血王牌》的主创人员也来到发布会现场,共同开启影娱新格局下的耳东新征程。吴镇宇、张智霖、袁咏仪、马伊琍、夏雨、佘诗曼、果靖霖、刘奕君、林更新、包贝尔、周秀娜、梁缘等众星也齐齐亮相。

  “耳东杯,民族魂”,开启少数民族电影新思路

  耳东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陈硕罡、原国务院办公厅行政司司长王胜利、国家民委文宣司副司长钟廷雄、中国少数民族电影工程剧本部主任赵晏彪、中视文华国际影业总裁王泷等现场打开“关注少数民族,助力华语电影”书画卷轴,正式开启“耳东影业”杯全国少数民族影视题材剧本遴选启动仪式。“耳东影业”杯旨在扶持少数民族作家和少数民族题材优秀作品,挽救与保护少数民族文化遗产,为中国电影行业输送更多优秀、富有内涵的民族题材作品,促进华人电影的百花齐放。

亲民刑侦剧《全球通缉》首发  用人心和情怀打磨故事

  《全球通缉》讲述了以赵大川带领的反电诈小组,在搜集犯罪证据和走访侦查过程中面对危险、恐吓和各种诱惑始终牢牢记住自己身上的使命,不为所动,一步一步铲除以“六眼蜘蛛”为首的国际电信诈骗团伙的故事。在活动现场,监制果静林就这一题材表示很有信心,取材于生活中的真实案件最能打动人;出品人王泷表示想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职业人”,除了高大全的警察形象,还有更加接地气的人性;导演李妮则表示,这是一部亲民的刑侦剧,一段关于人心和情怀的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