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浩帅出新高度《野兽》MV令人惊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0 08:55:3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植物系暖男王一浩全新单曲《野兽》MV一经发布,就以哀婉却又炽烈的视觉风格和王一浩张力十足的细腻演技博得超高关注度,在网络上引起了各方好评。MV的点击量更是不断攀升,发布后迅速受到歌迷们的支持和喜爱,热评如潮,实力霸占各大视频榜单前列。

王一浩
 

  此前新曲《野兽》发布,引起粉丝的热烈反响,不仅深受歌迷喜爱,也赢得众多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13日《野兽》正式版MV也在歌迷中的期盼中上线,短短几天,MV就取得了不错的口碑和反响,获得好评无数。网友们纷纷留言“整支MV没有用撕心裂肺的爱情故事却让人感受到了撕心裂肺,棒棒棒”;“MV太好看了,王一浩为你狂打call。”“来自灵魂的呐喊,游走于寂寞边缘,最帅最诱惑的野兽,最带感最好看的MV。”《野兽》MV出色的口碑,优异的成绩从侧面认证了王一浩超强的影响力,也反应出这首歌从音乐制作到MV的用心。

  《野兽》是王一浩2018全新EP的第二波主打,这首歌虽然有着一个狂野的歌名的新歌,却是一首虐心又深情的情歌。据悉,王一浩2018年全新EP也即将发行,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