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一山,何紫纶,星座少女黄宝瑶携手打造网剧《我要做业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9 11:23:45

  星始制作与香港电影公司梦行者集团联合出品合作的动作电影《我要做特务》快 将上影,日前梦行者集团再与大马 JAS Brand Consultant 宣布成立“梦影视品牌宣 传策略联盟”共同为马中港三地的品牌以影视产品作宣传。 梦行者电影制作公司马港合作的动作电影《我要做特务》于上个月完成拍摄,成 功发掘本地新演员,电影公司乘胜追击,再度开拍《我要做业主》! 拍摄马港两地合作的电影后,留意到香港及大马房地产的趋势,因此有意开拍网 剧+网络大电影《我要做业主》,并于 2018 年 6 月 15 日在香港举行网络电影新 闻发布会。

  出席嘉宾:资深香港演员黄一山、名模何紫纶、星座少女@黄宝瑶、双女主角曾 颂珊、潘瑶、歌手陆俊贤、珠宝小姐庄端儿

左起:资深香港演员黄一山、名模何紫纶、星座少女@黄宝瑶

左起:珠宝小姐庄端儿 、名模何紫纶

  策划制片人资深香港演员黄一山表示在大马拍摄电影期间发觉到香港和大马的 楼价相差很大 ,在衣食住行方面的消费大马为香港的一半 ,又知道香港年青人 今天要买楼上车十分困难。而近年港人购买海外楼盘亦有增多的趋势 ,于是策 划开拍《我要做业主》。

香港演员黄一山

  导演蓝兆基和监制庖丁找来大马最大地产商实达集团作为此片顾问 ,并提供真 实个案借出 「天悦世家」 的示范单位作为场景拍摄 ,亦请来梦行者老板之一 的黄一山饰演香港知名炒家和名模何紫纶饰演其妻子。Ann (何之洋名)是黄 一山炒楼的幕后军师 ,而「星座少女」的黄宝瑶饰演他们的反叛但充满正义感 的女儿,因怨恨父母所为而离港出走大马......

左起:名模何紫纶、资深香港演员黄一山、星座少女@黄宝瑶

左起导演 蓝兆基、监制庖丁、陆俊贤、苏晓蓉、月灵

  左起:名模何紫纶、顾问 Sammy Heng、监制庖丁、香港名主持 Alan Li。

  本片是梦行者马港合作继《我要做特务》的第二部曲, 双女主角是香港演员潘 瑶 yoyo 和曾颂珊 Kiddie,分别饰演香港地产杂志副编辑和美女文员,伙拍大马 双男主角年青歌手李俊硕和 yoyo 发展异地情缘,反影两地文化民生的异同,而 曾颂珊今次却突破性地演出三角姐弟恋, 周璇香港艺人陆俊贤和大马暖男周力 文之间。导演蓝兆基说此片充满无奈矛盾却写实,相信定能令观众产生共鸣,目标是马港市场。

左起曾颂珊、潘瑶齐做女主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