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唱作人黄旭全新单曲《Flow》抢先上线 面对生活在音乐里寻找答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9 11:25:28

  音乐唱作人黄旭最新原创歌曲《Flow》于6月19日首发上线。在他的最新单曲中不仅展现了音乐中的“flow”,也通过深刻的歌词展现了他对生活中“flow”的追求与坚守。

横封面

  自从说唱被大家熟知后,“flow”这个词被越来越多的人知晓,说唱歌手自身的心态和生活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感觉到生活变的越来越复杂,感觉到爱好变成我的工作,工作不是我的爱好”,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感觉”,才会更坚定什么才是自己心中的“real”。

配图

  黄旭的词很有画面感,有许多对人生的思考与感悟,细细品味,才能领会其独具匠心之处。在音乐上他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不去迎合大众,只是执着的做着自己喜欢的音乐,“就让我再次把说唱门槛抬高”,这份对音乐的坚持难能可贵,值得被更多人尊敬。

  黄旭全新单曲《Flow》将于6月22日,全网上线。

配图2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