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聚焦慕思之夜,看许巍燃爆“热辣”重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9 11:16:19

  6月16日,美丽的山城重庆迎来一场特别的感恩盛宴,“慕思之夜”2018慕思全国巡回音乐会客户答谢盛典在重庆人民大礼堂热力开启。此次,为答谢慕思老客户,慕思再度携手华语乐坛的“摇滚诗人”许巍,为山城的慕思老客户献上了一场音乐视听盛宴,开启一段从晚安到心安的旅程。

  据了解,为感谢一路走来和慕思相伴的家人,感恩每一位客户的支持与厚爱,今年慕思将在全国举办10场巡回音乐会,为大江南北更多老客户带去一场场独特的音乐之旅。

  现场,慕思老客户代表登台,带领台下3000余名观众一同合唱许巍经典曲目《蓝莲花》,以山城消费者特有的热情与豪爽表达了对许巍音乐的喜爱,也带给许巍满满的感动。在3000余人激情澎湃的歌声里,许巍饱经沧桑但又不失温柔的嗓音缓缓响起,热辣的气氛瞬间爆燃。

  许巍以一首充满岁月感的《漫步》开场,为现场观众献唱了《旅行》、《像风一样自由》、《曾经的你》等经典歌曲。当《蓝莲花》熟悉的旋律响起时,舞台中央一朵巨大的“蓝莲花”徐徐绽放,现场欢呼声、呐喊声、掌声此起彼伏,为重庆慕思老客户上演了一场“热辣”的音乐秀,激情中不乏柔情,也勾起了老客户埋藏在心里的各种记忆,不经感叹:“真是一场触动灵魂的音乐会”、“感谢能有慕思一路相伴”。

  一直以来,慕思始终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多纬度的探索,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贴心、安心、健康的睡眠服务和健康睡眠的解决方案,只为“让人们睡得更好”这个使命与初衷。此次携手许巍等音乐人在重庆开展“慕思之夜”全国巡回音乐会,既是为老客户精心准备的回馈礼,也是传播睡眠文化的又一重要举措。

  慕思作为健康睡眠行业领导品牌和中国消费升级的重要实践者,更基于在睡眠领域的专业知识、文化,以及睡眠专业解决方案能力的领先和差异化,致力于向消费者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一路走来,对于慕思而言,客户不是上帝,而是家人,这是一种观念上的颠覆。如何更好的给客户提供家人般的贴心服务?慕思经过10年探索和4年打磨,在今年6月1日,推出了零售新物种慕思金管家服务品牌,从根本上颠覆了家居行业过去售卖之后就“货银两讫”的传统零售模式,实现了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价值重构。360°矩阵式极致服务体验,从时间的纵轴和横轴双向发力,真正做到好睡眠,一生相伴,让每一个人“今晚,睡好一点”。

  据悉,此次重庆站慕思之夜音乐会是继江苏站之后,慕思为老客户准备的又一场音乐盛事。重庆站的圆满落幕,意味着新的征程即将开启,接下来慕思将继续携手许巍在6月23日杭州黄龙体育馆开展慕思之夜音乐会,精彩仍将继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