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影节红毯星光熠熠 易安音乐社方翔锐青春亮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9 10:14:4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仪式于6月16日在上海举行,本次上影节不仅众星云集,还有许多新面孔令人印象深刻,跨次元偶像易安音乐社成员方翔锐身穿白色连卡佛衬衫现身红毯,为仪式增添别样青春魅力。

  由郑芬芬执导,改编自中国人气漫画家幽·灵姐妹畅销动漫的同名电影《快把我哥带走》也参与了此次上海电影节的展映,易安音乐社成员方翔锐在电影中饰演从小被过度保护,对现实世界知之甚少的“隐藏富二代”万岁。

  “易安音乐社”于去年3月正式公开,成员林墨、孙亦航、展逸文、池忆、何洛洛、方翔锐六人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以清新、阳光的2.5次元形象活跃在音乐、漫画、舞台剧和动漫等诸多领域,此次参演电影也是方翔锐首次接触电影领域,在日常练习中,六子们也都坚持进行演技锻炼,相信本次方翔锐的表现也不会让大家失望,让我们共同期待他在8月17日上映的电影《快把我哥带走》中的精彩表现吧!

易安音乐社——方翔锐1
易安音乐社——方翔锐2
易安音乐社——方翔锐3
易安音乐社——方翔锐4
易安音乐社——方翔锐5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