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半年解锁8刊杂志封面 打破多元风格惊喜不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9 09:21:0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已经过去的2017年,是演员马思纯的“封收年”,成功斩获13个杂志封面。2018年刚过半,马思纯已收获8刊杂志封面,除了首度登上《嘉人》封面外,也解锁上半年《ELLE MEN 睿士》唯一的女星封面,更是连续两年登封《时装L'OFFICIEL》。周刊方面,除《In Style优家画报》、《红秀》、《So FIGARO》外,今年首次登上《周末画报》,完成了内地五大主流周刊满贯。另外,还惊喜收获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海外版时尚杂志《品 prestige》封面,惊喜不断,未来可期。在保持数量的同时,马思纯也积极尝试不同风格,可甜可帅,可撩可媚,是恬静文艺的邻家女孩,也是率性随意的酷girl,展现了她百变的时尚驾驭力、创造力和可塑性,让粉丝看到更多不同的马思纯。

  除时尚资源开挂之外,马思纯的新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即将在7月27日与大家见面,日前主演的《荞麦疯长》也正在热拍中,期待她在大荧幕上的表现,也期待马思纯继续在时尚圈发力。
 

马思纯杂志封面1
马思纯杂志封面2
马思纯杂志封面3
马思纯杂志封面4
马思纯杂志封面5
马思纯杂志封面6
马思纯杂志封面7
马思纯杂志封面8
马思纯杂志封面9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