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艺潇亮相微博电影之夜 全能发展即将推出全新专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9 09:13:5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6月17日),华纳音乐旗下“绝美新声”娄艺潇担当主演的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上海站公演完美谢幕,北京站启程在即之时,娄艺潇同电影版《爱情公寓》剧组一起亮相微博电影之夜,这也是号称中国版“老友记”的情景喜剧《爱情公寓》主创十年重聚首,今年暑假将由原班人马共同打造青春喜剧电影盛宴。当晚娄艺潇等人也凭电影《爱情公寓》共同获得微博最受期待喜剧电影奖。

1
2
3
 

  活动当晚娄艺潇身着一袭黑色V领吊带长裙亮相红毯,成为闪光灯下的焦点。酷劲十足的黑色丝绒演绎出摇滚气质,点缀的金属色星饰增添了几分俏皮,蛋糕裙摆长纱及地,搭配呼应颈饰的一字带高跟鞋,尽显美潇长腿姿色,星星点点之间若隐若现的美腿,宛若披盖着星空的雪山,恰到好处透露着一丝叛逆与性感。加之略带凌乱的空气刘海和极具灵气的大眼睛,让娄艺潇俨然如一个正值青春的麻烦少女,让粉丝不自觉惊呼想要为逆龄生长的美潇强力打call。

  2017年,娄艺潇签约华纳音乐并推出了个人首支单曲《野生情人》,由此正式迈入音乐之途。也许就像在《跨界歌王》一展歌喉带给大众的印象,涉足音乐领域的娄艺潇就是一次“跨界”尝试。但其实娄艺潇早在上海戏剧学院读书时,学习的就是音乐剧表演专业,并曾获得过校园十佳歌手,音乐和表演对她来说,从来都是自己难舍难分的执着。签约华纳音乐的娄艺潇全身心地沉浸到新专辑的制作当中,相信她会像《爱情公寓》的胡一菲一样勇敢无畏,在音乐领域披荆斩棘,用最诚挚的作品带给粉丝焕然一新的视听体验。

4
5
6
 

  就在刚刚结束的音乐剧《周日恋曲》上海公演中,娄艺潇充分展示了自己极佳的表现力和音乐功力,独挑大梁饰演唯一女主角。这部上海文广演艺集团与音乐剧大师安德鲁·劳埃德·韦伯联合制作呈现的首部中文版韦伯作品,全程剧情围绕唯一主角展开,歌曲和表演都是对演员的极大挑战,历经半年的严格训练与排演,终于在公演取得广泛赞扬,也因此印证了娄艺潇“全能女王”的称号。娄艺潇在此次音乐剧表演中淋漓尽致地展示个人声音魅力之后,让人不得不期待她即将推出的新专辑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与震撼。
 

7
8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