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袁娅维时髦出席潮IN盛典 连唱金曲引爆深圳夜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9 09:12:3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月17日晚,“618潮iN盛典“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先锋上演,带来音乐、潮流与消费创造性结合的跨界场景和青年潮流文化盛事。华纳音乐旗下“唱作大神“李荣浩、”灵魂流行新天后“TIA袁娅维齐亮相盛典,纷纷祭出动听热单,在潮iN舞台用实力现场演绎潮流独具的魅力。

 

  现场,一身利落行头帅气登台的李荣浩,一上来便带来新专辑《嗯》中广受大家好评的动听单曲《戒烟》,款款深情让人不免深陷他的音乐魅力。而活动当天正值父亲节,李荣浩也十分应景地将自己的催泪好歌《爸爸妈妈》送给现场的观众,字句间细腻的笔触也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直击人心。

  一直以来音乐都颇具潮流态度的TIA,当晚依旧不负众望的献上精彩表演。先锋时尚的前卫造型以粉色调吸睛无数,简单材质与独特剪裁有型却又极具未来感。TIA超强演绎《别废话》、《说散就散》两首近来颇受欢迎的热门单曲,一动一静间彰显极佳舞台魅力。尽管在彩排时,升降台的摇晃令TIA十分紧张,但到了正式演出时,敬业的TIA依旧勇敢配合,为观众带来震撼演出,令人敬佩!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潮IN盛典的舞台设计颇具巧思。在李荣浩实力演唱两首动人慢歌时,台上简约大气的纯净视觉,将歌曲氛围营造的令人陶醉;及至TIA演出时的灵魂律动,表演结合了波普油画和霓虹轰趴等艺术装置打造不一样的舞台效果,让观众看到歌声带来的想象力如何通过装置的操作在现实空间实体化。而由于平常工作太忙许久未见的李荣浩和TIA,也在演出的繁忙间隙抽空在后台亲切碰头,默契互动也足见华纳同门的好交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