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燃情开播诠释赤子心 杨幂变身“皮皮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9 09:11:1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刘奕君、王劲松特别主演,高伟光、赖艺、张雅钦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扶摇》已于昨日(6月18日)正式登陆浙江卫视,每周一至周四每晚10:00两集连播。《扶摇》讲述了杨幂饰演的出身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历险五洲征途最终找寻到真我的故事。在之前的曝光的预告、海报和主题剧照中,扶摇“虽千万人吾往矣”的赤子初心和“越是被打压就越要变强”的奋起对抗命运不公的精神,唤起了观众对于赤诚信念的坚守,而扶摇身上这种飒然的气魄也为如火的夏日增添了一剂正能量的强心针。

杨幂《扶摇》开播
杨幂《扶摇》诠释赤子心
杨幂《扶摇》燃情开播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出身玄元山庄最底层玄幽部的扶摇(杨幂饰),从小自由生长性情顽皮可爱又十分善良,虽生而平凡但却有着一颗不甘平凡的心。因受同门大师兄燕惊尘的偏爱而被师姐裴瑗怀恨在心、处处针对,却仍能不卑不亢。为了搭救宠物小白,独闯禁崖想要摘取“百芝兰”,却意外遭遇同来的假扮太渊世子轩辕旻的长孙无极,两人不打不相识,为之后的故事埋下了伏笔。

  剧集开播之前,扶摇就凭借有别于传统武侠女主的独立意识和女子力从一众女性角色中脱颖而出。而饰演者杨幂在短短两集中,或严肃或搞怪,或鬼马调皮或佯装害怕,多种细微表情的转换,也将扶摇的个性展露无遗。在看到心上人大师兄时,一副欢欣雀跃的少女姿态,眼神灵动;而在和周叔斗智斗勇,想要躲避受罚时,秒变皮孩子,被观众戏称“皮皮摇”;而当扶摇得知大师兄婚讯时,坚持着最后一丝丝倔强把眼泪收回去的眼神,更是令众多观众印象深刻。同时,在扶摇得知玄幽部的人不能参与的畋斗赛时,也表现出的人人生而平等的平权意识:“人干嘛要分三六九等”,令不少网友由衷感叹:“感觉扶摇是一个很燃的角色,她身上那种不服输的正能量特别具有感染力!”“杨幂演的皮皮摇真的很还原原著的性格,把扶摇的活泼可爱表现的淋漓尽致,太招人喜欢了!”

杨幂变身皮皮摇
杨幂领衔主演《扶摇》
杨幂饰演扶摇
 

  古装巨制《扶摇》正在热播,扶摇的五洲历险之路上还将遇见何种命运的考验?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