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夜蝶》开机 SNH48上演“双蝶”蜕变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9 08:54:1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丝芭影视出品, SNH48孔肖吟和SNH48吴哲晗领衔主演的网络大电影《夜蝶》在横店开机。据悉,该片讲述了真实身份为飞贼的丽都舞女小蝴蝶和以护士身份作为掩护实则为特工的沈清韵,两姐妹因种种原因从一开始相互隐瞒身份,而后怀疑对方并发现端倪所引出的一系列故事。

《夜蝶》剧组大合影
《夜蝶》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
 

  SNH48孔肖吟本次饰演一个身材火辣、个性机灵的舞女小蝴蝶,此外她还身兼多职,业余时间化身成嗅觉灵敏的逗比女贼,多面性令人期待。与SNH48孔肖吟有较多对手戏的则是饰演沈清韵的同队队员SNH48吴哲晗,沈清韵是一个性格内敛隐忍式的人物,表演的重点在人物内心的揣摩上,可谓是颇具挑战。两人在团队中既是有着竞争关系的对手,也是亲密无间的队友,这让她们两个在对小蝴蝶和沈清韵的人物关系上更能把握。

SNH48孔肖吟
SNH48吴哲晗
 

  影片通过民国时期颇具代表性的两个女性角色,突出了时局动荡、封建男权思想残留的社会环境下女性的进步和独立自主。选择SNH48组合两位年轻的人气偶像出演该片的双女主,并且让活泼逗趣的SNH48吴哲晗收敛性格,演绎高冷知性的留学护士沈清韵。而让害羞内敛的SNH48孔肖吟突破自己,演绎活泼性感的小蝴蝶。这样反差巨大的角色交错,令粉丝十分期待,也颇有一丝破茧成蝶的味道。

  据悉,该片还加入了不少刀枪等动作元素,在双女主的表现手法上更为大胆,究竟她们将在鱼龙混杂的上海滩如何生存下去,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