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灿烈为队长SUHO应援 为电视剧《Rich Man》剧组送上零食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5 11:10:1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人气男团EXO自从出道以来成员们之间的感情就非常好,在一起生活的时间长达几年甚至十年,彼此之间的感情不是亲人胜似亲人,让人为他们之间的友情感动。近日,组合成员SUHO正在紧张的拍摄电视剧《Rich Man》,成员灿烈也为剧组送来了零食车,为队长应援,展现了好兄弟之间的美好友情。

  15日,EXO成员SUHO通过自己的SNS公开了两张零食车认证照,并且发文表示:“感谢我们的灿烈在最后给我带来的这样的感动,我爱你,哥哥也会送你的,《Rich Man》剧组的所有工作人员以及演员们,还有导演,大家都辛苦了”。公开了灿烈为自己应援的照片,照片中,SUHO身穿粉红色的T恤衫站在零食车前进行拍照,同时还十分调皮的用手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脸上带着十分开心的笑容,十分帅气。

  网友们也为EXO成员们之间的深厚情谊而感动,之前另一名成员世勋也曾为SUHO送来应援咖啡车,并且鼓励哥哥,让SUHO十分感动。EXO成员之间的感情一直都很好,从出道之前成员们就一起生活,彼此已经习惯了在一起的感觉,因为几乎无时无刻不在一起,因此对彼此的习惯和爱好也了如指掌,这也加深了成员们之间彼此的感情,犹如亲兄弟一般的相处,让人很感动。

  SUHO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Rich Man》,目前电视剧已经接近尾声了,而灿烈也在这个时候送来了应援车,让SUHO很感动。另外,电视剧《Rich Man》改编自日剧《富贵男和贫穷女》讲述的是SUHO 饰演的天才企业家李有燦和有着超级正能量的待业人员金宝拉之间的一段非常治愈的爱情罗曼史,目前电视剧还在热播之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