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帝勋-蔡秀彬有望共同合作电视剧《狐狸新娘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5 10:43:1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帝勋和蔡秀彬有望共同出演SBS全新月火剧《狐狸新娘星》,迎来全新的合作。

  据悉,李帝勋和蔡秀彬两人都接到了出演邀请,目前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两人确定出演的话将会担任剧中的男女主角。李帝勋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姜基灿,是一名在仁川机场就职的运营策划组长,原本的梦想是成为一名飞行员,但是因为一只眼睛实力不达标,因此不得不放弃自己的梦想,但是因为本人对航空事业很感兴趣,于是就被分配到了运营策划组,他有着超强的实力,只要看一眼飞机就知道是什么机型,原本生活就这样如常的进行着,但是直到遇到了女主角,他的人生开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而蔡秀彬饰演的女主角则是一位仁川机场旅客服务中心CS管理组的尹瑞郁,从小就是父母生活中的希望,也是一个很努力的女孩子,进入仁川机场也是通过巨大的努力才成功的,在她的内心中希望能够成为一个完美主义者,但是事与愿违,自己总是会出错,失误连连,但是每一件事情都会努力去完成,希望能够发挥自己最大的价值,在男主角姜基灿的眼中,她是一个很不可思议的女人。

  目前,李帝勋和蔡秀彬两人都在商讨之中,该剧原本邀请了朴信惠和秀智两人出演,,不过后来两人都婉拒了这个提案。剧组方面又向李帝勋和蔡秀彬发出了邀请,两人如果确定出演将会迎来第一次合作,演技精湛的两人会在剧中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也让人十分好奇。

  《狐狸新娘星》是电视剧《浪漫医生金师傅》的编剧姜银庆作家的全新力作,之前曾经改名为《仁川机场的人们》后来经过衡量之后决定还是叫原名,该剧已经确定将会通过SBS电视台播出,预计在10月份进行首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