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皮匠乐队深情演绎兄弟情谊 忆往惜在五棵松唱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5 09:28:52

  6月9号老街坊主题演唱会在五棵松Mao上演,老皮匠乐队集体亮相,开场就用欢快的乡村摇滚乐曲激起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新的主唱何影又带来勾起许多人回忆的<小毛驴>,最后用老皮匠乐队的原创歌曲<忆往惜>嗨翻全场,主唱何影带动全场高喊老皮匠结束演出,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外演出还有著名民谣歌手川子,独立音乐人张俊,李冬,疯人李乐队&李博都献上了自己的主打歌曲。

  此次演出是老皮匠乐队从组第一次回归舞台,除了乐队元老班主马建,付伟,索登雨之外,又添加了新的鼓手涛子,主唱何影。为了这场演出,老皮匠乐队颠覆了以前的风格,编曲,创作,编排都有全新的改变!更容易让大众接受,歌曲朗朗上口,曲风欢快。

  老皮匠乐队大部分人员都是生活在北京的西部,成员都是几十年的兄弟朋友,这个乐队从2007年成立以来也参加过很多电视节目,直到今天还活跃在第一线,在采访中乐队的组织者马建中谈到,乐队能支撑到现在是因为兄弟情谊和感情,大家在一起玩音乐就是快乐,今后还会创作更多的歌曲,用欢乐的音符,和坚不可摧的情宜给观众们带来更好听,更快乐的音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