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唱作型女歌手盖巧首张单曲发布 清澈嗓音震撼心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4 16:02:23

  近日,90后唱作型女歌手盖巧推出首支个人单曲《说走就走的旅行》,她凭借清澈的嗓音迅速走红,并在各音乐平台持续“霸屏”。初出茅庐便拥有小清新风格的代表作,在当今娱乐圈崭露头角,绝对是个实力派歌手的潜力股。

盖巧 个人图片1

  首张个人单曲横空出世 网友评价:绝世妙嗓

  4月27日,盖巧发布首支个人单曲《说走就走的旅行》。该歌曲由孟珂作词、作曲为其量声打造。在她的细腻演唱下,《说走就走的旅行》一度成为今夏最热音乐。“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考虑明天有什么事情。别担心下一个无聊的剧情发生在哪里,做新的自己”歌词一出便俘获众人心弦。

盖巧 个人图片2

  这位唱作型女歌手表示推出这首单曲的意义很简单也很实在,“不知道你们是否也有过这样与我相似的旅行经历:三五个好友一起,起初只是闲聊,聊起自己去过的城市,看过的风景,下一个想去的目的地……然后发现大家志同道合,就这样,稀里糊涂的血冲到脑袋顶,订好了机票、酒店、行程,请了假拿着行李,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说走就走的旅行》配上甜美轻快的演唱,堪称年度清流。网友听到她的歌声后纷纷点赞盖巧是绝世接地气好声音,灵动中不乏共鸣,同内心深处的震感一起摆动。

盖巧 个人图片3

  歌手盖巧坦言新歌创作经历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盖巧出生在梨园世家,自小受音乐氛围熏陶。虽然如同歌中描绘的人生这场旅行,充满了不确定因素,但歌手之路依然“乘风破浪”。她在2015年10月新街口组合的专辑《黑金时尚》中首次发声,与其合唱《大北京妞》《三万英尺的梦想》,获得掌声无数。

盖巧 个人图片4

  此番首支个人单曲发布,她表示开心之余更多是感动,把《说走就走的旅行》形容为自己的第一个“麟儿”。她人如歌名,期待每一个未知的明天,并且开心地应对。对于创作初衷,盖巧爆料,自己设想过很多次,可实际上,“就像歌曲表达的一样,人生这场旅行,充满了不确定因素:不确定的时间,不确定的地点,不确定的晴天或阴天,不确定的景色秀美或壮观,这一切的不确定却确定了这趟旅程的精彩。”

  作为90后唱作型女歌手的盖巧,在如今缤纷的娱乐圈,她还在秉持自己的理想,一路前行。未来,她将推出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回馈粉丝和大众,年纪轻轻却用沉稳的眼光、诚挚的嗓音吸引了无数人,未来可期,敬请期待后续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