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歌谣季》岳云鹏毛不易创作进入"白热化" 将曲艺融合流行歌曲引期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4 09:54:1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六,由江苏卫视重磅打造的音乐唱作真人秀《Meco牛乳茶·无限歌谣季》将播出第九期。本期节目中,五组唱作搭档经过深入的交流磨合、搜集创作素材与灵感碰撞,开始进入最后的创作阶段。其中,岳云鹏和毛不易欲将曲艺元素融入流行歌曲,令观众和粉丝们十分期待。

  爱的告白带来无限感动

  毛不易岳云鹏收获创作灵感

  上期节目中,岳云鹏和毛不易为了寻找创作灵感,精心策划"告白小屋"搜集爱的故事。来到这里诉说故事的,有热恋的情侣浪漫告白,有暗恋十年的倾情吐露,有夫妻之间的彼此扶持,也有白发苍苍的执子之手。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田福丰和李凤阁这对老夫妇,他们的故事很平淡,却令人感动到落泪。

  这对老人已相濡以沫四十九年,即将步入"金婚",但是却因为含蓄的个性从未向对方表达过"我爱你"。而在小岳岳和毛不易的鼓励下,老爷爷向老奶奶情不自禁地道出"我爱你一辈子",令老奶奶瞬间鼻酸落泪,深情回应"我也爱你一辈子"。岳云鹏还唱起了老奶奶最爱听的苏芮的《牵手》:"所以牵了手的手。"老奶奶表示:"我每次听到这句都会掉眼泪,所以我现在特别珍惜现在的生活,现在的他。我一直陪他到老,到那天。"观众在看到这感人一幕后,也表示:"非常期待这段爱情能被毛毛和小岳岳歌颂出最好听的旋律!"

  岳云鹏毛不易创作进入"白热化"

  将曲艺融合流行歌曲引期待

  本期节目中,岳云鹏和毛不易在搜集完创作素材后,开始进入最后的创作阶段。而随着正式演出的脚步渐渐逼近,留给两人的练习时间并不充裕。久别重逢的二人一进到录音室,小岳岳就主动提议先让自己练起来。令毛不易十分惊喜的是,岳云鹏第一次练习新歌就完美进拍,而且每个词都十分准确的卡在拍子上。小岳岳的进步获得了搭档的肯定,毛毛频频点头直呼:"很好,很好!"毛不易还履行了自己的承诺,将曲艺元素融入两人合作的新歌中,十分引人期待。

  在聆听过那些感人的情感故事后,岳云鹏和毛不易究竟会收获怎样的灵感和体会?这首歌又将以怎样的面貌呈现给期待它的观众朋友们?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江苏卫视每周六晚22:00播出的《Meco牛乳茶·无限歌谣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