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煜辰《热血狂篮》变篮球少年 搭档佟梦实燃力开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4 09:45: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期,由演员曹煜辰担纲主演的热血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播出,曹煜辰饰演的“篮球少年”云扬队长也经历了来自比赛和情感的多重考验,云扬作为队长的暴风成长和波折不断的恋情走向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篮球少年曹煜辰燃力开战 受伤惹网友心疼

  剧中,一向以故去天才球员子俊为偶像的云扬为了挽救篮球队,在球队人心涣散的情况下从未想过放弃,一个人扛起了整个球队的“团魂”。因为感情一事堕落许久的楚逍(佟梦实饰)在被告知球队快要解散,并且看到云扬一个人在球场拼命打球后,被云扬的坚持所感动也振作了起来。

  而在本周剧情中,满心都是篮球和球队的云扬更是乔装自己前去挑战街球球魁“铁腕”,只为赢得绝版球衣帮助华阳球队改善训练环境,更因此错失了和女友秦筝的约会。从未打过街球的云扬完全不是“铁腕”的对手,甚至被球魁恶意撞到手臂受伤流血,惹得一众网友心疼“想给受伤的云扬小哥哥一个拥抱,太让人心疼了”。

  曹煜辰篮球技能满点 搭档佟梦实霸气控场

  就在“铁腕”挑衅云扬时,室友兼好兄弟楚逍(佟梦实饰)戴着口罩霸气现身球场,帮助云扬打败了球魁并凑齐绝版球衣。在比赛时,云扬更是队长力MAX,赛前不断激励大家的士气,一开场就上演了专属于云扬的霸气上篮。曹煜辰在剧中行云流水的过人扣篮动作飘逸洒脱,篮球技能满点的曹煜辰私下也是篮球爱好者。

  剧中的云扬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在面临危机时,云扬在场上组织大家回防控场更是霸气十足,整场表现最为亮眼,最终云扬带领华阳取得胜利,也使得团队凝聚力升级。曹煜辰将云扬这一正能量满满的队长角色演绎的恰到好处,更在云扬的反差性格上诠释的非常到位。一心只有篮球的云扬队长在面临女友即将出国的消息,秒变“大白云”给予女友最大的尊重却压抑自己不舍的情感,忍痛提出分手后独自在场馆训练,尝试用高强度的训练麻痹自己,却造成自己受伤,而反差萌系云扬队长也成为观众最受期待的角色之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