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彬《同学两亿岁》今日上线 “暖心学长”也有两副面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4 08:45:4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著名导演、演员徐静蕾监制,李庚希、朱致灵、任彬等人主演的高概念科幻青春剧《同学两亿岁》正在热播,这一部别具一格,脑洞大开的青春校园故事在这个炎炎夏日脱颖而出,吸睛无数。新生代演员任彬饰演的唐骏今晚上线,剧中他兼具“暖心学长”与“科学怪咖”两种个性,即将为剧情注入全新活力。

  人气网剧《同学两亿岁》讲述了寄身在宣墨(李庚希饰)身体中的外星人阿部多瑞在校园的青春故事。该剧突破了校园剧陈旧套路,全新融入了喜剧、科幻等诸多元素。任彬在其中饰演的唐骏更是一大亮点。剧中他即是宣墨的学长,也是暗中阻碍宣墨归乡的实验室一员,无意间在宣墨寻找真相的路上设下重重阻碍。实验室中的点滴研究、距离真相的一步步抽丝剥茧,唐骏也在这一过程中不断成长,既有对科学实验的如痴如醉,也有危难之时的挺身而出,堪称是“日常研究不遗余力,在点点滴滴中贡献细腻演技”。

  除新剧外,由任彬主演的超级青春剧集《强风吹拂》也正在热拍之中。该剧由李炳强执导,首次聚焦登山领域,青春与热血激情碰撞,任彬饰演的孙立明性格富于变化与起伏,面对过去的执着与未来幸福的向往,任彬在剧集中的表现同样令人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