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妮杀青与黄轩佟丽娅首次合作“遭嫌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4 08:10: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安建执导,黄轩、佟丽娅、陈数、贾妮等出演的国内首部公关题材电视剧《完美关系》正在热拍。其中,贾妮所饰演的上市公司董事长董天惠,已经完成全部戏份的拍摄,顺利杀青。

  《完美关系》主要讲述了由黄轩所饰演的卫哲随着职业规划的改变,决定放弃做独立公关人而转为合伙人,就在他伺机等待机会的时候,遇上了DL空降总裁佟丽娅所饰演的江达琳,生性耿直的江达琳刚刚走马上任,就面临诸多的挑战,为了能抗衡这一切,她费尽心思请来卫哲,成为DL的合伙人。贾妮本次在剧中所示演的董天惠是一位上市公司的董事长,因为某件事的发生所以使她不得不来“拜访”二人,并向他们寻求帮助.....

  贾妮曾出演过部影视作品,如:《大明宫词》中霸气侧漏的韦皇后、《橘子红了》中心计颇深金钱至上的二太太嫣红,《大宅门》中身份显贵却已悲剧收场的大格格....对于不同人物形象的塑造她总是能准确的抓住人物的精髓,从而完美诠释出各种不同的人物形象与性格,演什么像什么形容的就是贾妮老师这样的演员。

  据悉,在此次戏中因为董天惠的出现,让黄轩所饰演的卫哲与佟丽娅所饰演的江达琳有苦说不出,他们对这位董事长是既无奈又同情。拍摄结束后二人都直言称“千万不要让我在生活中遇见这样的人”。贾妮自己也开玩笑说:“我跟黄轩佟丽娅在戏中的关系并不是那么完美,生活中如果我遇见这样的人肯定会和她发火。”

  《完美关系》中这位董天惠女士到底做了什么,或是提出了什么过分要求,以至于让我们的黄轩佟丽娅甚至角色本人都嫌弃无比、叫苦不停。让我们坐等电视剧开播一起从中寻找答案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