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秋成狠辣反派形象被热议 《爱国者》首播不负众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4 08:08: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热血传奇大剧《爱国者》正在江苏卫视燃情热播,除了张鲁一、佟丽娅的精彩演绎,更是有一名反派角色在开场就让观众铭记于心,由实力派演员郭秋成饰演的满铁警署警察长“横烟”,干练沉稳、狠辣阴险的作风为该剧锦上添花增加看点,也成为了观众之间热议的话题之一。

  “横烟”作风令人咬牙切齿 网友:无法想象是一个人

  《爱国者》首播以来剧情的扑朔迷离,节奏的紧凑明快立刻将观众置身于场景中感受谍战枪火的紧张氛围。在第一集中郭秋成饰演的横烟便一席黑色大衣及礼帽雨中走秀登场,绅士味十足,但隐藏在背后的则是他的那份狠辣与沉稳,处决自己的敌人时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演技也将横烟的本色完美诠释,网友也纷纷表示:“横烟简直太残忍了!”“戏里戏外真是无法想象是一个人!”虽让观众恨到咬牙切齿,但侧面也反映出郭秋成精湛的演技完美诠释了横烟这个人物,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担心观众入戏太深  透露强烈求生欲

  除了狠辣的一面,剧中郭秋成也有狡猾市侩精于算计的一面,一边暗自捞着油水,一边又为了培养自己的属下花钱送鞋送被子,可以说“很反派”了。郭秋成也表示:看到网友的评论,有些欣慰又有些担忧,欣慰的是观众认可了他演技,担忧的是害怕入戏太深开始受责怪。剧中他手段毒辣的害了许多正义人士,剧外,他和塑造其中两位“被害者”的演员在微博互动,请求粉丝放过自己,并称对不住他们,可以看出非常强烈的“求生欲”。同时郭秋成也谈到这次的主演阵容,都是个顶个的实力派,不论是正面角色还是反派人物,大家都将角色该有一面演绎的很好,也让《爱国者》这部热血传奇大剧不负众望获得不俗收视以及好口碑。

  接下来郭秋成在剧中又会给观众带来哪些铭记于心的表现,继续锁定江苏卫视每晚19:30分《爱国者》,一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