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经典!《红苹果乐园》也要翻拍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3 17:04:3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童年经典偶像剧《红苹果乐园》确定翻拍了,最终还是没能逃过被翻拍的命运!

  《红苹果乐园》是最早的一批大陆偶像剧,由馨子、张继、盛超、顾成栋、曲鑫、金磊、黄圣依等联袂主演,在2002年的时候正式播出,该剧讲述了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在充满神秘色彩、令人向往的红苹果之家,住了五个阳光男孩:对音乐狂热爱好的天野,充满运动细胞的可豪、理财幽默大师子衡、异性缘特佳的先勇和气质男孩咚咚,他们都是牛耳学院的优质生,个性十足。一天,漂亮宝贝萧晴误打误撞住进红苹果之家,从此发生了一系列的趣事。

  因为该剧是传统意义上的内地偶像剧,因此播出之后受到了巨大的关注,同时也掀起了不小的收视热潮,剧中的演员们更是因为这部剧而成为了当时人气非常高的偶像,该剧延续了多角色的故事梗概,五男一女的故事情节现在看起来似乎有一些老套,不过当时真的很流行这类型的片子,观众们很受用,总是看的津津有味,对于剧情也是乐此不彼的谈论着。据悉,该剧当时就是为了弥补内地偶像剧的空白才进行创作和拍摄的,没有人会料到能偶这么好的反响。

  看过剧的人都知道剧中的5位大帅哥都是性格各异的角色,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因此每一个角色都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而导演和编剧比较贴心的地方就是为5为帅哥选择了5名美女,除了女主角馨子之外,演员黄圣依也在剧中有过出演,饰演女二号江铃达和剧中的严天野是一对,而其他的男性角色也都有着自己的CP,剧组为了更好的完成剧本的需要,真的找到了一对双胞胎出演剧中的双胞胎角色,用心良苦。角色的设定加上故事比较贴近现实生活,因此观众们对该剧还是很买账的,相比于其他偶像剧中的富二代人设,《红苹果乐园》中的所有角色都是很平凡的存在,他们也是普通的大学生,也在为了学费发愁,也在为考试感到担忧,同时也对青春事情的爱情有着懵懂的向往,在看到帅哥美女的时候也会心动,这才是每个人真正经历的大学生活啊。

  当年也是很流行在大街上发现偶像的,剧中的几位男主角就是剧组挖掘的新人,之前都是一丁点表演的经验都没有的,而几位主角在拍摄的时候也很紧张,因为都是第一次拍戏所以根本掌握不好镜头感,而且表现得也极其不自然,不过还在最终在导演的帮助和努力之下,克服了这样的困难,完成了剧集的拍摄。剧中的5名男主角,还因为这部剧获得了“A5”的称号,不过可惜的是拍摄完几部剧之后,主演们就都不再演戏了,渐渐的淡出了娱乐圈,也开始接触其他的行业了,让人感到很遗憾。剧中目前在演艺圈中还比较活跃的就是两名女演员馨子和黄圣依了。

  虽然当年这部剧播出的时候褒贬不一,但是总体来说它真的是属于一代人的回忆了,之后原班人马又拍摄了一部《星梦缘》这部剧也是超级好看的,和《红苹果乐园》一起被称为是经典内地偶像剧,如今这部剧也要被翻拍,不知道能否让人找到当年的感觉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