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老板和岳父吵架 吴建豪到底该帮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3 16:56:46

  比“妈妈和女友落水先救谁”更刺激的问题——“老板和岳父吵架我该帮谁”终于有答案了。电视剧《如果,爱》中,面对老板的造谣和污蔑,宋乔植挺身而出怒怼老板,实力护“前岳父”。一向爱事业胜过爱家庭的宋乔植为何会做出此举?因此失去工作的他接下来又会遇到哪些挑战?

  比起加班,吴建豪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一个是待他像亲生儿子一样的“前岳父”,一个是给他金钱和地位的老板,曾经重事业轻家庭的宋乔植如今不惜得罪老板,维护家人。这种突然改变是否预示着什么?

  曾经,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宋乔植,以儿子要学会独立为借口,没有送他去学校,间接导致了悲剧的发生。只有活着才能赎罪,面对儿子的去世和妻子的离开,宋乔植懂得,比起加班和开会,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有网友评论:“家庭和事业如何兼顾,追求的东西不同,回答自然也不同。”明确心意的宋乔植实力护“妻”,他再次恳求母亲放过嘉玲,努力重建好丈夫的形象。今晚的剧情中,原本约陆阳看电影的嘉玲,在电影院等到的人却是乔植,三人的情感走向愈发扑朔迷离。

  冤家聚头,请给我一个补偿家人的机会

  曾经的上市集团CEO,如今的“大团圆”楼面宋经理,面对万丈落差,宋乔植更加兢兢业业,一丝不苟,深得同事的尊重和敬佩。然而,在万家的乔植却成了横在陆阳和万事成这对“准翁婿”之间的屏障,面对如此尴尬的身份,乔植在“大团圆”的处境更加艰难。而看着苦苦深爱嘉玲,并隐瞒病情的乔植,陆阳也心生同情,除了极力劝说其接受治疗外,他同样陷入两难的境地,是放手成全还是坚守真爱?

  张怡荻来到嘉玲公寓恳求她回到乔植身边,曾经高高在上的婆婆此刻突然放低姿态,是否别有目的?善良的嘉玲是回到宋家还是继续为自己而活,敬请收看今晚20:0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如果,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