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差一个美作!松田翔太将特别出演电视剧《花过天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3 15:48:47

  据日本媒体报道,艺人松田翔太日前确定将会特别出演电视剧《花过天晴》以自己在《花样男子》中的角色西门总二郎的身份登场,饰演男主角神乐木晴的学长,这一次松田翔太特别出演该剧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兴奋,加上之前的道明寺松本润,花泽类小栗旬,目前就只差美作阿部力了,如果真的聚齐了这四人也是一种让人感到欣慰的事情了。

 

  据悉,松田翔太这一次依旧和松本润小栗旬一样以《花样男子》中的角色西门总二郎的身份登场,这一次他也是特别出演该剧,确定将会在第10集中登场,出场的戏份是指导平野紫耀饰演的男主角神乐木晴练习弓道,虽然戏份不多,但是让观众们十分期待。之前,松本润也特别出演了该剧,在第一集中登场,角色身份依旧是道明寺,饰演在男主角小时候被一群同学欺负时救了他的超级英雄,也是因为这件事情,让男主角在心中无限的崇拜道明寺,并且把他作为是自己的偶像,用道明寺的言行来要求自己,希望自己成为像道明寺一样的人。

  而花泽类小栗旬也在之前特别出演了该剧,在第七集中登场,依旧是一袭红色卫衣,还是当年的模样,让人恍惚间回到了13年前,小栗旬的出场是给神乐木晴重要指引的人,神乐木晴因为很多事情陷入了慌乱之中,不知道该怎么办,而这个时候小栗旬饰演的花泽类出现,他的一席话让神乐木晴恍然大悟,终于知道自己要干什么了,是一个就很重要的角色。

  这一次松田翔天也确定出演该剧,还是以西门总二郎的身份,这样一来《花样男子》已经有三人特别出演该剧了,只剩下美作阿部力了,观众们强烈希望阿部力也能特别出演该剧,圆网友们一个美好的心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