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贴!近期热播的超好看的韩剧你追了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3 14:25: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酷暑难耐的夏季要怎么办才能清凉一夏呢,外出旅游?与朋友逛街?NONONO,在这样热的天气里,出去一趟回来就已经汗流浃背了,更别说是到处游玩还要拍摄美美的照片晒晒晒了,好心情都会因为炎热的天气而坏掉的,所以选择宅在家里看电视也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呢?那么你准备好要看哪一部了吗?最近热播的韩剧有几部十分不错,推荐给大家吧!

  1.《金秘书为何那样》

  tvN电视台的全新水木剧,由朴叙俊搭档朴敏英主演,根据同名漫画改编,讲述的是朴叙俊饰演的财阀二世和朴敏英饰演的资深秘书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朴叙俊和朴敏英两人都是超具实力的演技派,两人在一起搭戏自然会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同时也对两人的化学反应很好奇。不要觉得这部剧很神秘,其实很简单,就是集团副会长爱上了自己的贴身秘书的故事,很好理解的,而且是特别甜的那种爱情故事,该剧在上周播出,目前才播出2集,具体的故事情节还没有展开,男女主人公目前还没有谈恋爱,不过双方已经发现对彼此的不同情愫了,相信不久之后就会开始甜蜜恋情,然后就是没羞没躁的恋爱生活了,想想还有点让人小期待呢!如果你喜欢甜蜜的爱情剧,这部《金秘书为何那样》一定不要错过。

  2.《汉谟拉比小姐》

  JTBC全新电视剧《汉谟拉比小姐》也是一部十分不错的电视剧,强烈推荐!这几年除了tvN之外,KTBC电视台也在雄起,推出了很多好口碑高收视的佳作,比如之前的《迷雾》、《有品味的她》、《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等等,而这一部《汉谟拉比小姐》则是延续了前作的好收视,目前播出的剧集收视率都保持在5%以上,这样的好成绩确实不多见。该剧是一部法庭剧,同时也带有一些感情戏。该剧最大的亮点除了演员之外,还有就是故事的剧情,据悉该剧的编剧是目前仍然在职的首尔检察官的法官,因此对于法庭生活的细节掌握的很好,于是在描写故事的事也得心应手,而且故事很贴近现实,引发观众们共鸣。

  3.《来这里抱抱我》

  其实这一部在推荐的时候小编新心中还是有几分纠结的,因为这部《来这里抱抱我》可以说是近期看过的最虐的一部剧了,男女主人公可以说是有缘无分了,男主角的爸爸杀了女主角的全家,这让原本相互喜欢的男女主角最终不得不分开,时过境迁,长大之后的他们又在缘分的指引下相遇,那么对两人来说这一次的相遇究竟是好还坏呢?这部剧真的是很虐心了,几乎每集都会哭,所以谨慎观剧,受不了虐心的就不要挑战了,可以看看前两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