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摔跤吧!爸爸》到《厕所英雄》印度影片时长竟与空调有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3 11:28: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印度神片《厕所英雄》拿下当周新片口碑票房双冠军,印度电影再次引起观众们的热情讨论。从《摔跤吧!爸爸》到《神秘巨星》再到最近大势的《厕所英雄》,印度片一次又一次让中国观众感叹:“印度电影照进现实这点着实让人佩服”。而说到印度电影,最让中国观众好奇的就是:为什么印度电影这么长?

  印度电影时长普遍超过3个小时,分为上下两部放映,留有10-30分钟的中场休息时间。有的片子甚至可以从中午到晚上,放上五六个小时。原来,这是因为印度大部分地区都比较炎热,而电影院里具有完备的空调设施,所以外出看电影成为了一种最大众化的娱乐方式。据美国影业协会统计:印度观影人次超22亿,占据全球首位。超高的观影需求促进了印度电影行业的发展,在印度的大街小巷,随处可以看见新上映电影的海报。

  可能有国内观众会好奇,这样高密度的观影会不会花费特别大?其实,印度电影院分为A、B、C三类,分别代表城市、村镇、乡村等不同城市的票价,在A类城市一张电影票价在60-80卢比,也就是人民币5-8元之间。所以买上一张电影票,在电影院度过清凉的几个小时,成为了印度观众的日常消遣。印度神片《厕所英雄》正在全国热映中,有感兴趣的影迷不妨感受一下印度观众的消遣方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