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女初长成》王琳新潮老妈 网友求同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3 10:35:3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家庭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初长成》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由林丛、赵牛执导,张一山、王琳、高亚麟等主演的都市情景喜剧,自开播起就为观众带来不少欢笑,不仅因为强大的主创团队和幽默诙谐的剧情,其故事背景和演员阵容也引起了不少“回忆杀”,成为快节奏生活里放松娱乐的下饭喜剧。

  游戏鬼片技能全  潮妈上线欢乐多

      在最近的剧情中,王琳所饰演的吴琼与儿女之间的互动让人忍俊不禁,她先是与儿子展开了一段“游戏知识讲评”,上知游戏名称,更是下知专业术语,其专业程度也令江北(张一山 饰)大吃一惊,而面对女儿,吴琼也能“游刃有余”的陪同她看鬼片,尽管自己也非常害怕,但还是硬着头皮坚持了下来,与孩子之间并不像传统意义上的父母,并没有代沟很拘谨,反而更像朋友,亲密自然。

  剧中,吴琼是一个合格的母亲,也是个称职的朋友,她对孩子的关怀不仅限于生活,更深入他们的内心,了解他们的兴趣爱好这样细微末节的小事她也十分上心,从这些剧情细节中,不少观众和网友表示:“真希望我妈也这样”。

  戏外生活也精彩 精神同样年轻态

     在网友的印象里,影视剧中的王琳一向以饰演后妈著称,刁钻刻薄的雪姨也是她广为人知的经典角色。戏外的王琳,是个“无代沟式”妈妈,她的心态年轻而平和,经常分享自己与儿子的日常生活。一起运动健身、一起玩热门游戏、偶尔研究美食,惬意而充实。

  据悉,王琳也将生活中与儿子的一些琐碎细节代入到《家有儿女初长成》中,才是得这部剧轻松愉快中又透着真实亲切,接下来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呢,让我们一同期待王琳的精彩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