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秀《王者荣耀》关注高 刘京平跨界担任总美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3 09:09:1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翻开刘京平的履历,他是电影《画皮》的美术指导,曾荣获香港金像奖提名,金鸡奖提名奖,他还是电视剧《女医明妃传》、《秦时明月》、《诛仙青云志》、《择天记》等多部大制作热播影视剧的美术指导(总监),有着丰富制作经验的他于早前跨界受邀担任热门手游《王者荣耀》改编的综艺真人秀《王者出击》的总美术。

真人秀《王者荣耀》关注高
 

  《王者出击》背靠“国民手游”《王者荣耀》,从置景到道具再到竞技模式的走心还原既满足了“游戏粉”的观看愿景,也增强了“综艺粉”的观赏性。

  这背后少不了刘京平呕心沥血的付出,作为总美术的他与其团队在保留游戏中英雄人物核心标识的基础上,在七大比赛场地上下足了功夫,从地下核工厂到冰雪大世界,每期独到选址都解锁了“王者峡谷”诸多玩法,总决赛场地的冰雪版“王者峡谷”更堪称大手笔神还原。

  据悉,刘京平出生于3月5日,双鱼座的他为人亲切温和,极具想像力,除了在电视剧、综艺方面多有涉足之外,他还是电影《济公之人皇鼎》的美术指导、电影《龙之战》的总美术,由其担任美术总监的影视剧《海棠经雨胭脂透》、《独孤皇后》、《哪吒》以及电影《真·三国无双》等都将陆续播出,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