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度青春热播 季东燃花式演绎人见人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3 08:46: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启迪传媒集团、广东中凯文化集团、广东卫视和北京综艺兴达影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赵牛执导,徐海乔、季东燃、谢闻轩、姜浩严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创业轻喜剧《39度青春》目前正在PP视频热播中。

  该剧以年轻人创业为主题,讲述了发生在一家名叫“39度”的酒吧里,一大群年轻人现实又风趣的创业故事。在《古剑奇谭二》、《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等剧里有着出色表现的内地演员季东燃在本剧中饰演一名舌灿莲花的高级产品经理季风,与同学兼好友高飞和一众年轻人开酒吧共同创业的励志故事。

  虽在剧中自称是要梦想有梦想、要才华有才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人中龙凤,但是在生活中的季东燃却是很谦虚的。季东燃表示希望自己也可以像剧中饰演的季风一样,一直努力奋进,不断学习和进步。

  目前他正在电视剧《风暴舞》剧组紧张拍摄中,由他出演的电视剧《武动乾坤》、《古剑奇谭二》也即将上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