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本仙!少女时代林允儿公开近照 如花般的美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2 17:12:2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2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通过社交网站公开了自己的一张全新自拍,照片中的林允儿有着如花般的美貌,简直就是仙女本仙,牢牢地抓住了网友们的视线。

 

  林允儿发文写道:“小确幸”并且公开了一张全新的照片,照片中的林允儿留着披肩短发,身穿牛仔吊带裤,搭配红白条纹衬衫,精致的五官和白皙的肌肤让人十分羡慕,允儿在自己的手上戴着白色的小野花当做是装饰,十分漂亮,因为这个允儿的心情也非常好,脸上有着开心的笑容,网友们纷纷留言评论表示:“真的是仙女本仙了,超级好看,羡慕那朵花”、“仙女本仙了 允儿真的超级美,羡慕这样的好肤色啊”、“穿什么都好看的允儿小仙女啊”等等。

  目前允儿正在准备着自己泰国曼谷的粉丝见面会,据悉这一次允儿确定将会于7月7日下午6点在泰国曼谷举行名为“YOONA FANMEETING TOUR, So Wonderful Day  Story_1 in BANGKOK”的粉丝见面会,粉丝见面会的门票也已经在6月9日正式开售,仅仅三天的时间,这一次粉丝见面会的全部门票就售罄了,据悉见面会中3800个席位目前已经抢购一空,这种粉丝见面会门票全部售罄的事例是韩国女艺人中第一次出现这样的特例,可见允儿的超高人气和影响力。而且这一次粉丝见面会从一开始就受到了巨大的关注,展示了允儿十分火爆的人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