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计划《斗玉之玉魂师》杀青 首曝剧照引人入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2 13:55:28

  近日,民国软科悬疑电影《斗玉之玉魂师》经过紧张的拍摄,在横店杀青。这部由优酷、阿里文学、阿里影业、派乐传媒、派乐嬉士、传影文化、黑鸽时代联合出品的网络电影是"HAO计划"系列重点项目,改编自阿里文学签约作者贡茶,新锐导演陈聚力执导,孙丹丹、张博涵、闵政等主演。

  杀青的同时,《斗玉之玉魂师》也曝光了一组片场花絮照。透过筹备场景,广大观众对影片丰富多样的元素、奇幻诡谲的风格可管中窥豹,从其中的场景与道具能感受到影片的制作精良,有着极高质感。幽暗神秘的惊奇古洞实验室,觥筹交错灯火辉煌的赌玉场,幽暗而深邃的宅门府第,仅仅静止的画面以令人充满期待。

  《斗玉之玉魂师》讲述了天选玉人乔蓝心亲眼目睹父亲为了挽救妹妹生命而在赌石后被杀害,从而激发体内玉魂觉醒的故事。在一场场迷局中乔蓝心与亦敌亦友的席慕里擦出了爱情火花,一个玉化人与一个石化人为了复仇和自救,与神秘黑衣人展开殊死搏斗。"玉人"的奇幻设定、大女主的复仇逆袭、软科幻的斗玉场面和复古视觉构成了《斗玉》独特的爆款元素。

  当下,互联网用户快速更迭,90后、00后逐渐成为核心用户,单一的IP作品形态已无法满足其消费需求。"HAO计划"共同投入10亿资源,为网络电影内容生产者提供包含开放的平台、开放的IP、开放的资源在内的一站式服务,与不同的团队化学反应,创造出百花齐放的新题材进行输送。此次派乐嬉士与阿里大文娱携手,欲将《斗玉之玉魂师》打造为分类领域头部作品新标杆。在原著基础上,由曾执笔过《老九门》的编剧王炩燃操刀改编,加入更多悬疑、奇幻元素,将古老神秘的东方元素玉石与软科幻结合,打造出一个既能让观众有代入感又想一探究竟的全新世界观。从故事层面,好莱坞式英雄的塑造与大女主复仇主线从动作与精神上给观众以多层爽感,从女性视角切入也是一次新鲜的尝试。本片目前正在紧张的后制中,计划8月上线与观众见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