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火星世界杯》即将上线 一线球星当红鲜肉鼎力助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1 10:03:38

  2018俄罗斯世界杯大幕即将开启,今日,芒果TV正式宣布将于世界杯期间同步推出足球脱口秀节目《火星世界杯》。据了解,这档集结各路体育大咖和当红明星的体育脱口秀,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每晚8点在芒果TV全网独播,开启今夏最show最不正经的脑洞世界杯!

 

  《火星世界杯》是由芒果TV和银河酷娱联合出品的一档足球脱口秀节目,将于世界杯期间每晚8点在芒果TV全网独播。节目将邀请众多足球大咖和娱乐明星一起畅聊嗨玩,为观众奉上最新的世界杯资讯,最犀利的足球点评,以及最好玩的世界杯吐槽。据了解,除众多体育名嘴和足球大咖,许多当红明星和美女网红也将加入当这场足球盛宴。其中中国男足队长冯潇霆、范志毅、郝海东、王大雷等一线球星、刘语熙、李莎旻子、中国男足太太团等美女以及明星中的超级球迷李克勤、苏醒、王迅、当红鲜肉觉醒东方等都有望加盟。

  娱乐搞笑的犀利观点遇上教科式打脸,毒舌呛名嘴,谁能抢占胜局?这个夏天最好玩的脑洞世界杯——《火星世界杯》,6月14日至 7月15日,每晚八点芒果TV激情上线,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