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素敏确定出演《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 搭档徐仁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1 08:51: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女演员郑素敏确定将会通过电视剧《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回归荧幕,郑素敏目前确定将会担任该剧的女主角,这也是郑素敏继电视剧《今生是第一次》之后时隔一年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这也是郑素敏第二次担任翻拍剧的女主角,该局确定将会在10月份播出。

 

  郑素敏饰演的女主角柳秦江是广告设计公司的职员,在很小的时候父母因为车祸而去世,于是与自己的哥哥相依为命,但是小时候的一场火灾让她与哥哥分离了,自己也在这场火灾中失去了记忆,遇到了现在的哥哥柳日汉,在哥哥无微不至的照顾下长大,生活一直都很顺利,按照既定的轨迹发展着,直到她遇到徐仁国饰演的充满神秘气息的男主角金武英之后,她的人生开始发生了变化,与金武英之间也有了巨大的联系。

  因为与金武英的相遇让她的人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样的感觉从出生以来还是第一次,她被这个充满神秘气息的男人金武英深深的吸引了,并且在两人之间发生了扭转命运的致命爱情,究竟两人最终的爱情归于何处,当一切被揭开的时候又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呢,让人感到好奇。

  《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改编自同名日剧,日版由木村拓哉和深津绘里等人主演,是一部悲伤的爱情故事,日版共12集,每一集都让人看的内心十分纠结,也因为这样的故事,网友们对该剧又爱又恨,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该剧也是一部十分精彩的经典日剧,因此韩国确定翻拍该剧,并且邀请了演员徐仁国和郑素敏共同出演。这是徐仁国兵役之后的第一部作品,也是郑素敏回归荧幕的作品,之前郑素敏曾出演过韩版《恶作剧之吻》的女主角,这是第二次担任翻拍剧的女主角。

  另外,该剧由《Oh我的鬼神君》导演进行执导,预计接档由池晟、韩志旼主演的《认识的妻子》在10月份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