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劳模!金宥真望出演KBS周末剧《我美丽的拥护者》 时隔 6个月回归荧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08 15:20:1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宥真有望通过KBS2TV全新周末剧《我美丽的拥护者》回归荧幕, 而短时间内的光速回归也让金宥真被称为是“男版张赫”又一个演艺圈的劳模。

 

  据悉新剧《我美丽的拥护者》是KBS2TV的全新周末剧,长度为50集,金宥真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金道兰,是一名补习班的临时老师,同时也在准备着聘用考试,之前曾经在师范大学的英语系经历了反复的休学才得以毕业的学生,是一个无法坐视不管的人物,因为这样的性格在补习班中只待了三个月就被辞退了,这也让她很苦恼。

  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女人得知养育自己长大的父母不是她的亲生父母,并且父母还是杀人犯这一事实后,瞬间失去所有的故事,目前金宥真正在讨论出演女主角,而男主角方面还在选角之中,如果金宥真确定出演该剧,这将是金宥真继《山门女婿吴作斗》之后短时间内回归荧幕的作品。

  金宥真上一部作品《上门女婿吴作斗》是在今年3月份出演的,该剧在5月末结束了全部的播放内容,金宥真对于这部剧表示很满意,看到剧本的时候就觉得很好看,不想错过这样一部优秀的作品,于是决定出演该剧,而该剧播出之后也获得了是十分不错的收视和口碑,而这部剧对金宥真来说也是一部很值得骄傲的剧集,金宥真自己也表示之前的爱情喜剧《manhole》收视不佳,因此自己很担心,但是幸好遇到了《上门女婿吴作斗》让自己重新找到了信心。

  从《manhole》到《上门女婿吴作斗》再到现在收到邀请的《我美丽的拥护者》金宥真也可以称得上是劳模了,几乎有近一年的时间没有休息了,工作态度十分认真敬业。另外,电视剧《我美丽的拥护者》由《走吧吴子龙》的编剧执笔,预计接档《一起生活吧》于9月份播出,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