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灵精怪女主播纳豆入驻斗鱼一周年,携带新单曲回馈粉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08 11:16:11

  4月29日,首届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暨斗鱼嘉年华在武汉市汉口江滩拉开了首场帷幕。在斗鱼直播节中,各大主播同台争艳,场面可谓是十分壮大。尤其“斗鱼七仙女”之一的主播纳豆的亮相,更是把斗鱼的直播节带入了高潮。

  一直以来,纳豆给我们的印象一直是一位小家碧玉的邻家女孩。之前因为有一些婴儿肥,因而显得有一点胖。但瘦身成功后的她可谓是走上了颜值巅峰。作为一名标准的二次元主播,纳豆一直以其娇俏可人的面容示人,长相十分萝莉甜美。

  除了纳豆的长相外,纳豆的性格也一直被人夸赞。古灵精怪的她十分活泼,都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她就是其中的代表。不仅如此,生活中的她十分擅长自黑,另外,她还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段子手,说出的段子给周围人带来了不少欢乐。

  长相和性格上的优势还在其次,真正让人刮目相看的是她不俗的唱功。她天生声线优美,十分适合成为一名歌手。无论什么类型的歌曲她都能成功驾驭,并且能够在高低音之间流畅切换,把控起来也是十分的厉害。

  身为李宇春的同门小师妹,纳豆将在6月8日迎来自己在斗鱼的一周年庆典。今天这次纳豆的一周年庆典也是有备而来,为大家准备了自己最近的一首新歌《第二杯半价》用以回馈粉丝。粉丝对此也是十分的期待。据悉,纳豆于去年的6月8日入驻斗鱼平台,并在11月11日发布了自己的第一首原创歌曲《陪伴》,《陪伴》一经推出就在网上产生了巨大的反响,网友纷纷表示好听。有了成功的范例,纳豆今天这次一周年推出的新单曲《第二杯半价》未播先火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此番纳豆一周年就连斗鱼的官方也十分的重视,官博称:“你是否还记得自己戳进纳豆直播间是什么时候呢?那些在直播中和纳豆一起经历的欢乐和美好都是珍贵的回忆哟,6月8号,就是纳豆直播一周年啦,快来准备好参加纳豆的庆祝派对吧!同时纳豆的新歌《第二杯半价》也会闪亮面世哦~超期待!”

  究竟纳豆首发的新单曲《第二杯半价》有多好听呢,这首歌曲已经第一时间在QQ音乐和酷狗音乐两大平台上线。今天晚上8点,纳豆更是会在直播间1209与你不见不散,还在等什么,快来一睹为快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