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基基CP”李伊庚-郑仁仙分手 两人交往近两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08 10:01:4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威基基CP”李伊庚和郑仁仙两人近日已经分手了,从恋人的关系回到了同事,郑仁仙的所属社也承认两人确实在最近分手了,不过具体的分手原因并不清楚,两人恋爱两年,公开恋爱4个月。

  根据演艺界相关消息表示曾经出演电视剧《加油吧威基基》的演员李伊庚和郑仁仙两人已经在近日分手了,两人在出演《加油吧威基基》之前就已经在一起了,不过并没有对外界公开,彼此都参加了《加油吧威基基》的试镜而且通过竞选获得角色,在电视剧快要结尾的时候两人的恋情曝光,这也让剧组的工作人员感到很惊讶。

  据悉,当初两人得知都被录取的时候很开心,但是也有着担忧,害怕这样的情侣关系让导演其他的工作人员感到困扰,于是两人决定不公开情侣关系,后来恋情曝光之后,两人才向剧组承认了恋爱关系。据悉,两人是通过共同的朋友介绍相识的,彼此交流之后感到很愉快,互相产生好感也交往,恋情公开的时候两人已经被交往一年多的时间了,彼此感情很稳定,两人情侣档也引发了热议。

  不过,近日有消息表示两人已经分手了,由于电视剧的热播,两人的人气也不断高涨,行程也变得躲起来了,因而自然而然的变得疏远,而导致分手,由恋人再次回到同事的关系,会继续为彼此应援。郑仁仙的所属社方面也对该消息给予了回应,称两人确实已经分手了,但是具体的分手原因是艺人的私事,因此并不清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