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马主演舞台剧《罪与罚》 明年一月开始巡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07 15:01:1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三浦春马确定将会主演明年一月开始巡演的舞台剧《罪与罚》,目前三浦春马正在为这部舞台剧进行练习,共同出演的还与演员大岛优子。

 

  据悉,舞台剧《罪与罚》改编自俄国作家陀思妥耶夫斯基的长篇小说,讲述的是穷大学生拉斯柯尔尼科夫受无政府主义思想毒害,认为自己是个超人,可以为所欲为。为生计所迫,他杀死放高利贷的老太婆阿廖娜和她的无辜妹妹丽扎韦塔,制造了一起震惊全俄的凶杀案。经历了一场内心痛苦的忏悔后,他最终在基督徒索尼娅姑娘的规劝下,投案自首,被判流放西伯利亚的故事,三浦春马在剧中饰演的是男主角为了自身的正义而杀人的拉斯柯尔尼科夫。

  这个角色原本是一个贫穷的大学生,法律系的,但是由于没有钱交不起学费而被迫辍学,靠着母亲和妹妹给的生活费来维持生活,因为不想就这么“平凡”的生活着,他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杀死了心狠手辣的高利贷者,可是这并没有使他得到快乐,相反让人寝食难安,处于矛盾之中,最终在妓女索尼娅的劝说之下他向警方自首了。

  该剧除了三浦春马之外,还有演员大岛优子,大岛优子去年赶赴海外学习因此暂停了演艺活动,这一次将会通过舞台剧《罪与罚》宣布复出,她将会在剧中饰演妓女索尼娅的角色,是帮助男主角三浦春马走出阴霾的关键性人物,而且在三浦春马被流放到西伯利亚之后,索尼娅也跟随着他来到了这个地方,两人在全新的环境中获得了新生。

  该舞台剧《罪与罚》确定将会在明年1月开始巡演,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