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华现身《KK星力量》 看无忌哥哥追忆武侠江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07 10:28:11
  6月8日晚,曾风靡少女心的“无忌哥哥”吴启华即将空降KK直播全新综艺《KK星力量》10088直播间,携手主持人王逸,与晓晓、温扬、八万、大琪、南方姑娘五位KK人气主播一起,追忆武侠江湖。吴启华还将作为“星力量助力官”,为第二期《KK星力量》的Party Queen亲手加冕。

  《KK星力量》是KK直播重磅推出的全新综艺节目,每期将有五位才貌双全的女神级主播进行现场Party Queen角逐,并邀请一名“星力量助力官”到场。本期节目中邀请到01版《倚天屠龙记》中张无忌的扮演者吴启华,互动环节还将会有更多武侠江湖“回忆杀”来袭。

  同时吴启华也将作为评委,决定谁将成赢得当晚的“星力量”主播大礼,谁将会成为“无忌哥哥”眼中被偏爱的女神呢?6月8日晚20:00,KK直播10088房间《KK星力量》,谜底即将揭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