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浩市主演电视剧《与不是A君的你》 共演天海佑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06 09:52:1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佐藤浩市将出演东京台SP剧《与不是A君的你》,与演员天海佑希合作,共同带来精彩的故事。该剧除了两位主演佐藤浩市和天海佑希之外,制作团队也很厉害,包括电视剧《Unnatural》导演冢原亚由子、而制作人则是新井顺子。

  据悉,电视剧《与不是A君的你》是根据药丸岳同名小说改编,聚焦少年犯罪,是一部关于少年犯罪之后家长的反应的电视剧,佐藤浩市在剧中饰演公司职员工吉永圭一,他的儿子犯下了杀人罪,于是他为了儿子而不断的努力着,而天海佑希饰演的则是为他的儿子进行辩护的律师神崎京子,两人在儿子的案件之中有了认识和交流。

  该剧是佐藤浩市继电视剧《东方快车谋杀案》之后时隔3年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也是佐藤浩市时隔好久担任主演的作品,这一次饰演的是一名父亲,生活中佐藤浩市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了,而且与儿子关系很好,挑战这个角色也是很合适的,时隔好久之后的回归,也让人十分期待。而共演天海佑希则是在电视剧《命案目睹记:卧铺特急杀人事件》之后,时隔短短的3个月的时间再次回归,回归速度之快也让人称天海佑希是劳模。这一次天海佑希出演的是律师的角色,干练、就有着超高的能力,天海佑希也很符合这个角色,不知道她与佐藤浩市之间会有这样的化学反应,让人十分期待。而之前佐藤浩市和天海佑希也有过合作,因此两人之间默契十足。

  近期,日剧也将会推出新番除了这部《与不是A君的你》之外,还有山崎贤人、上野树里、藤木直人主演的日版《好医生》,还有石原里美主演的《高岭之花》,还有波瑠主演的《SURVIVAL・WEDDING》都是十分精彩的剧集,喜欢的朋友可以追起来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