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对CP太养眼!《汉谟拉比小姐》的金明洙和高雅拉真的是高颜值情侣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06 09:16: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JTBC新剧《汉谟拉比小姐》目前正在热播,该剧由现任在职的首尔检察院的法官进行编剧,故事十分贴近现实,而且很多细节处理的也特别到位,真实性特别高,引发了观众们的强烈关注,同时该剧的收视率也在不断的上涨着,目前收视率保持在5%以上,这也打破了JTBC有史以来首播最高的收视纪录,后续发展让人十分看好。

 

  其实除了精彩贴近现实的故事情节之外,故事中懵懵懂懂的爱情戏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看。剧中金明洙饰演的男主角林巴愣与高雅拉饰演的女主角车伍琳两人是大学同班同学,两人在学校的时候关系就很好,但是那个时候男主角林巴愣就已经喜欢上女主角车伍琳了,只可惜林巴愣有些胆小,他不敢和车伍琳表白自己的心意,于是就一直默默的守护在车伍琳的身边,最终两人进入了同一家检察机关,从同学成为了同事。

  即使变成了同事林巴愣还是喜欢着车伍琳,而且是越来越喜欢,他会情不自禁的盯着车伍琳看,目不转睛的注视着车伍琳,而且会帮助车伍琳挡住飞过来的网球,不想车伍琳受伤害,两人在图书馆中,也会想起在大学时念书的时光,可是林巴愣缺了一点告白的勇气,他只能在心里默默的喜欢着车伍琳。

  金明洙原本就是偶像组合的成员,长相十分帅气,是组合中的门面担当,天生一张初恋脸,十分有感觉,饰演这样痴情的角色更加符合,让人看着十分心动,而且从学生时代就一直喜欢这个女孩子,纯情专一的人设更加讨人喜,而高雅拉是被称为天然美女的演员,颜值是公认的漂亮,饰演的这个角色正义感十足,性格也很活泼也是超级讨人喜的角色,两人站在一起画面十分美好,初恋就是这样的感觉吧,很多观众都表示两人在一起CP感十足,希望结局是完美的,让有情人终成眷属。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