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时装设计师Kate Spade在家上吊身亡 年仅55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06 08:26:1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BBC报道,著名时装设计师Kate Spade与当地时间6月5日在家中被发现上吊身亡,年仅55岁,这让很多人感到遗憾和惋惜,据悉Kate Spade的尸体是被家务人员发现的,而Kate Spade也留下了一封遗书,目前Kate Spade自杀的原因以及遗书的内容都有待公开。

  据悉,Kate Spade被发现的时候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当场被宣布死亡,相关执法部门证实Kate Spade是在当天10点20分被发现的,同时被发现的还有Kate Spade的遗书,遗书的内容还有待公开。

  Kate Spade是著名时装设计师,她在1993年创立了时尚品牌Kate Spade并且获得了大众的喜爱,品牌的立意和款式都很不错,而且价格很亲民,因此获得了很多人的喜欢和支持,品牌最初只是进行手袋的售卖,后来慢慢的推出了全面的服装和珠宝系列产品。Kate Spade在成为设计师之前曾经是女性杂志《Mademoiselle》的职员,对时尚有着很大的认知。

  Kate Spade在1994年与交往多年的男友结婚,婚后更是以其经营品牌,2007年Kate Spade将自己的时尚公司卖掉了,并且专注于抚养自己的女儿,2016年还创立了全新的时尚潮牌,很多人对Kate Spade的去世感到很遗憾,为这位年仅55岁的设计师惋惜哀悼。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