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王子”李佩斯自曝已有新男友 恋情是出柜的动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05 09:00: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精灵王子”李佩斯自曝已经有正在交往的新男友,据悉,新男友是一名时尚主管,但是并没有透露男友的姓名和年龄,但是李佩斯称自己很快乐幸福,新恋情也是自己出柜的动力。

 

  李佩斯表示自己之所以公开出柜,一个是因为自己的新恋情还有就是自己出演的角色,舞台剧《天使在美国》中的角色Joe Pitt,Joe Pitt在剧中也出柜了,这也让李佩斯有勇气宣告自己的性取向,并且表示现在的自己很快乐,很幸福,新恋情很甜蜜很稳定。

  李佩斯在2003年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影,之后他凭借在电影《霍比特人》系列电影中担任黑森林精灵王瑟兰迪尔一角而被更多的人所熟知,“精灵王子”也成为了李佩斯的另一个代名词,这也让李佩斯人气大增,成为了十分受欢迎的美国艺人。

  2018年3月5日,李佩斯在采访中公开了自己出柜的事实,,并且表示是因为新男友自己才有勇气宣布出柜,同时也表示与男友之间感情很好。不过,李佩斯也表示得知自己是同志的事情,之前和自己合作的经纪人不再与自己合作了。他表示当时新经纪人把自己叫去喝咖啡,并且询问自己有关于同志的事情是否是真实的,而李佩斯也也表示“这有问题吗”对方则表示没问题,就是需要了解一下,然后一年之后,双方就不再合作了。虽然在好莱坞对同性恋的认可程度相对较低,但是李佩斯表示这对自己很重要,于是选择了公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