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成员李泰民作为特别MC出击《音乐银行》 带来华丽舞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01 08:35:3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SHINee成员李泰民将会作为KBS2TV音乐放送节目《音乐银行》的特别MC出击该节目,并且将会在节目中带来十分精彩的回归舞台,引发了强烈的期待。

  6月1日根据放送届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SHINee成员李泰民将会作为KBS2TV音乐放送节目《音乐银行》的第三位特别MC出击该节目,担任这一期节目的主持人,为观众们带来超级精彩的音乐节目,这一次泰民将会与节目的固定MC率滨搭档一起主持节目。

  泰民所在的组合SHINee也在近日内携全新组合专辑回归歌谣界,这是组合出道10周年的纪念专辑,也是SHINee在成员钟铉离开之后第一次以4人的形式进行全体活动,引发关注。组合的新专辑音源公开之后获得了好评,在韩国音乐排行榜中占据了多个榜单的榜首,新专辑也获得了专业人士的好评,称赞SHINee有了更大的进步。

  这一次是组合以4人形式的第一次回归,成员们也对钟铉表示怀念,虽然一开始也会有很多顾虑,不过想着这也是钟铉想要看到的,于是就很努力的进行准备了,虽然也有担心,害怕会做不好,但是看到取得了好成绩之后,成员们也感到很欣慰。

  这一次回归SHINee也将全面展开组合的团体活动,参加了人们综艺节目的录制,并且在《黄金渔场》中谈及了这一次回归的心路历程,同时SHINee还将会在近日内参加综艺节目《一周的偶像》的录制,这是SHINee时隔两年的时间再次参与《一周的偶像》的录制,携新专辑回归的SHINee将会在节目中上演怎样的故事呢,同时是否会挑战让人兴奋的二倍速舞蹈也让人好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