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秀智主演《浪客行》确定延期 将会在明年春天播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9 10:14: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SBS电视台全新电视剧《浪客行》目前确定延期制作和播出,该剧原定于今年下半年播出,不过目前已经延期到明年春天,最快将会在明年3月-4月播出。

 

  电视剧《浪客行》是一部大制作的韩剧,预计投资250亿韩元进行创作,该剧已经确定由电视剧《工薪族楚汉志》、《巨人》、《奇皇后》的编剧张英哲和郑景顺两位编剧进行执笔,《巨人》、《你们被包围了》、《浪漫医生金师傅》的导演刘仁植执导,该剧以民航客机坠机事件为起点,讲述了流浪者们在追寻真相的过程中与案件背后庞大组织进行抗争的故事,是一部谍报大片。

  目前,演员申成禄已经确定出演该剧,在剧中饰演十分重要的角色,而男女主角则是邀请了李昇基和裴秀智,目前两人正在就是否出演将进行认真的商讨。李昇基和秀智两人之前曾经合作过电视剧《九家之书》剧中饰演一对情侣,如果这一次两人再次确定出演的话,将会迎来第二次合作,这也让人们很期待两人的第二次聚首。

  李昇基退伍之后出演了电视剧《花游记》虽然《花游记》开头十分精彩,而且充满着奇幻的色彩,吸引了很多人的观看,收视率也十分不错,可以说是牢牢的抓住了人们的眼球,不过该剧高开低走,有一些虎头蛇尾,大结局让人感到很无奈,因此李昇基退伍之后的第二部作品也十分受关注,《浪客行》作为一部超级大制作,100%事前拍摄,编剧和导演都是很厉害的,强强联合自然会让人期待无比,延期播出也让人感到有一些遗憾。

  另外,电视剧《浪客行》预计在6月进行开机拍摄,预计到今年年底才能结束全部的事前制作,最快也要到明年3月才能播出,最迟则是在4月,因此制作方不得不做出延期的决定,请大家耐心等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