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魔奇案》亮相戛纳 展映获国际片商关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8 14:50:12

  由亚太精准出品,斩获众多国际奖项的中国悬疑惊悚电影《夜魔奇案》,在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期间举行展映,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等数十个国家的制片人、发行商参加展映,共同见证中国原创商业类型电影的新里程。

  戛纳国际电影节作为国际主流4大电影节,其凭借聚焦艺术性和商业性的双赢结合,不仅成为全球最成功的电影节,更成就了其成为全球最大电影交易市场的霸主,全世界有70%的电影交易在此进行。此次戛纳国际电影节,有来自百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2万名电影业内人士以及各国的制片商和发行商参加交流,亚太精准出品的《夜魔奇案》凭借中国电影少见的,将西方哥特美学元素(Gothic aesthetic element )和东方民国风元素的巧妙融合,博得来自全球制片商和发行商的强烈共鸣,同时也改变了他们对中国电影的传统认知。目前,已有来自东南亚、德国、英国、美国的数十家发行商对《夜魔奇案》当地发行表现出浓厚兴趣,发行签约工作正积极推进中。

  《夜魔奇案》这部独树一帜、极具风格的电影,除了在本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获得众多片商青睐外,还获得了纽约冬日国际电影节“最佳惊悚长片”大奖、好莱坞国际电影节(Hollywood International Moving Pictures Film Festival)最佳影片(BEST PICTURE)、美国加州电影节( CALIFORNIA FILM AWARDS)最佳外语片(BEST FOREIGN FEATURE),以及美国顶级独立电影节(TOP INDIE FILM)最佳影片(BEST FEATURE)和最佳艺术指导(BEST PRODUCTION DESIGN)两项大奖。并入围西班牙巴塞罗那星球电影节( Barcelona Planet Film Festival)、德国独立日电影节(Independent Days Internation Film Festival)。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