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友票选未满20女艺人TOP10 桥本环奈排名第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8 09:54: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日本某网站票选出了目前为止日本未满20岁的女艺人中的TOP10,其中桥本坏奈、芦田爱菜、广濑铃等均榜上有名,“四千年一遇的美少年”桥本环奈更是高居榜首。

  通过网友们的票选结果,艺人桥本环奈以绝对的优势摘得冠军的宝座,这也是人们意料之中的事情,桥本环奈出生于1999年2月3日,是日本演员兼歌手,唱歌跳舞演戏样样精通,而且在舞台上有着自己的魅力,很小的时候就出道了,目前依旧拥有着超高人气。外表清纯可爱,有着一种邻家小女孩的青春感,性格活泼开朗,而且没有偶像包袱,可以在电影《银魂》中毫无形象的表演,很放得开,这也让人十分喜欢桥本环奈。从出道以来桥本环奈就被媒体评为“天使般的三次元偶像”,拥有力压国民偶像AKB48的水平,并且有着天使美少女的称呼,因此桥本环奈获得了第一名也是众望所归的。

  而除了桥本环奈之外,大家比较熟悉的2004年出生的小童星芦田爱菜也在名单之列,芦田爱菜出生于2004年6音乐23日,今年14岁,从小就可爱的芦田爱菜在日本的国民知名度非常高,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演技也是超级好的,能够凭借精湛的演技打动观众们的内心,是颜值和实力都兼具的青年偶像,而且芦田爱菜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学霸,虽然平日里演戏很忙,可是芦田爱菜并没有落下功课,考上了日本很有名气的中学,是很多人学习的榜样,现在芦田爱菜长大了,也依旧是青春少女的模样,多了几分成熟之美。芦田爱菜是入选中年纪最小的一个,排在第七位。

  人气很高的乃木坂46的一期成员斋藤飞鸟排在第5位,斋藤飞鸟长相十分漂亮,而且是可爱与性感并存,披肩长发和白皙的皮肤很符合大众的审美,而且精致的五官也为斋藤飞鸟加了很多分,被称为是“被神选中的美少女”。

  除此之外,演员广濑铃排在第二位,广濑铃是人气很高的女演员,出道以来出演了很多作品,颜值演技都很好,拥有很多粉丝;上榜的还包括渡边美波、平祐奈、永野芽郁、NMB48成员太田梦莉、本田望结、福原遥等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