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派演员张龄心又一力作《骨语》即将来袭首次挑战高难度女法医角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5 16:38:02

  伴随着暑期档的即将来临,一大波题材新颖的电视剧陆续上线与观众见面,画风各异、多样化主题的电视剧作将在今夏承包万千剧迷的眼帘。其中,由企鹅影视出品的首部女法医题材烧脑悬疑超级网剧《骨语》将在5月29日正式登陆腾讯视频,开启“用智慧探索生命,用专业挖掘真相”的高能刑侦之旅。

  同时,该剧还得到了众多金牌制作班底和实力演员的大力支持,总制片人赵洁,导演扈耀之,制片人张志炜参与其中,并且该剧是由摄影师雷鸣等白鹿原团队亲自操刀,一路保驾护航,更有实力派演员张龄心,高仁、倾情加盟担任男女主,以及老戏骨李琦、刘金山、李解等资深演员集体现身荧幕友情参演。

  真实案例改编剧《骨语》强势吸睛 张龄心挑战全新角色引期待

  据了解,《骨语》这部剧主要讲述了以女法医夏萤为主心骨,特案组组长尚桀,痕迹鉴定员李学凯,心理侧写师英鸣,信息分析员宋咪组成的非常规特案组相互协作,屡破悬案的故事。该剧的故事创作灵感主要来源于中国首席女法医王雪梅30年亲身经历的真实案例,为了让观众进一步直观全面的了解到中国女法医在一线工作的真实状态,该剧特别邀请到实力派老戏骨张龄心饰演《骨语》女主角夏萤,旨在通过张龄心入行20年积累的精湛演技,完美驾驭,倾情演绎高难度女法医,传达给大众深入人心的角色形象。

  早前,张龄心曾在《父母爱情》中饰演江亚菲这一让人又爱又惹不起的女汉子角色,以精湛的演技和出色的发挥让观众如获珍宝的记住了“张龄心”这个名字。随后,她在《琅琊榜》饰演中外冷内热的悬镜司掌镜使夏冬,在《我的前半生》中扮演家庭主妇罗子群,三种截然不同的角色,在张龄心恰到好处的演技掌控力下演绎的淋漓尽致,给无数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此次张龄心首次挑战《骨语》中干练独立、潇洒豁达的职业女法医,开辟演艺道路新天地,不禁让人对张龄心的全新角色期待不已。

  全方位高度契合人设 张龄心演绎《骨语》真性情女法医

  张龄心在《骨语》中饰演的角色夏萤,是一名专业敬业、沉稳可靠、努力坚韧的女强人,在工作中一丝不苟,力求完美,表面上给人一种难以接近的冷漠即视感,实际上夏萤的性格却是真正的暖葵,就像她的名字一样,即便是萤虫之光,于黑暗中,依然是动人的希望。

  私底下的张龄心,也是一名乐观积极的正能量担当,热心善良的性格让她收获了无数粉丝的好感,以及多位圈内好人缘。此次出演《骨语》中的真性情女法医,以一头帅气短发惊艳亮相,无论是从外形条件,还是内心性格特点来看,张龄心与剧中夏萤的人设完美契合,定能将首席女法医的人物精髓演绎的深入人心。

  据悉,《骨语》已正式定档5月29日,将在腾讯视频正式上线,不知首次触碰女法医题材剧的张龄心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耳目一新的荧幕惊喜呢?法医夏萤将会用怎样出神入化的专业技能还原犯罪现场的幕后真相?解读烧脑悬疑的刑侦密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一个全新的张龄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